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 — 必須看透四種假相的順服神

全能神教會 — 必須看透四種假相的順服神

人對沒有真實順服的表現主要有以下幾種類型。一,合乎人觀念、想像的順服。這種順服多數人都具備,只要合乎自己的觀念、想像就能順服,這種順服很容易實行。第二,有條件、有交易的順服,「神你如果祝福我,給我恩典,給我解決難處,那我就順服。」這種順服所有信神的人都具備。第三,「如果神家高看我、重用我,給我地位,那我就一切都能順服,讓我幹啥我就幹啥。」這種順服多數人也都具備。第四,因聖靈作工,人受感動產生的順服。當人唱詩、禱告有聖靈作工時,聖靈感動人,人一時能愛神,能順服神,這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但是如果沒有聖靈作工的時候,人就沒有順服了,因聖靈作工產生的順服不代表人有實際。以上這四種順服可以說人都具備,但是不代表人對神有真實順服。

我們看見有許多人能為神撇棄,能撇下家庭、放下工作為神花費,但是,當弟兄姊妹修理對付他的時候,他就沒有順服了,就發怨言了。這說明什麼?人能撇棄也不代表人能真實順服神。人能事奉神、做帶領、盡本分,如果教會剝奪他的地位,他就能發怨言,就能背叛神,這代表人有順服嗎?有聖靈作工的時候人受感動流淚,能看見神可愛,當沒有聖靈作工的時候人就沒有勁,實行不出真理,這代表人有真實順服嗎?神作的合乎人的觀念、想像人能順服,當神的作工不合人的觀念、想像的時候,人裡面背叛的心又出來了,不信的噁心又出來了,這代表人有順服嗎?所以,以上這四種順服都屬於假相的順服、外表的順服,都不是真實的順服,不能持久,都是有背景的,並不是因具備真理憑良心理智產生的順服,更不代表人發自內心的對神的真實順服。如果人只具備這四種假相的順服,說明人還不是真正具備真理的人,人對神還沒有真實的認識,這樣的人還會有背叛神的危險。
所以,如果人覺得自己對神有一些順服了,這時你應該認識到你的生命性情還沒有真實變化,你的順服是表面的,是假相,不可靠。有的人可能因為自己撇棄了家庭、撇下了所有,一心跟從神、事奉神,甚至能豁出性命來事奉神,以為這就是能順服神了,以為自己對神有忠心了。你們說這樣的想法成立不成立呀?不成立。如果人對神沒有真實的認識,就容易被這些假相所迷惑;如果人看不透這些假相,說明人沒有真理不會分辨。
文章來源: 全能神教會
推薦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耶穌的重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