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33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狂妄的我

甘肅省 王珉

我原是三自教堂的一名神學生,20017月進入陝西省聖經學院學習。因著對信神有炙熱的追求,我非常確信當主二次再來的時候定能將我接回天家,因此常常在腦海中描繪天國的美好景象,甚至常常眼望無邊無際的藍天盼望耶穌早日駕著白雲接我到三層天上作王掌權。但萬萬沒有想到,如此盼望耶穌再來的我竟然在耶穌到來後充當了當代的法利賽人,一度成了抵擋神、棄絕神的罪魁。多虧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我,否則我將會因著抵擋神而萬劫不復,永遠也沒機會被神帶入神的國中。
記得剛入學時,省統戰部、民政局的領導來我們學校視察時說:「現在各地都出現了一個名為『東方閃電』的異端、邪教組織,並且來勢凶猛,搞得整個宗教界混亂不堪。你們將來都是教堂的骨幹,所以,你們一定要嚴格遵循『愛國愛教,榮神益人』的方針理念管理好教徒,堅決打擊非法傳教的狂熱分子,維護好社會的穩定,別因著自己的失職給你們信仰的宗教臉上抹黑。」聽了領導的一席話,我們學校的牧師便開始加強對信徒的管理,完善宗教的各項制度,還成立了「愛心基金會」,以此來洗刷「異端、邪教」給宗教帶來的「污點」,同時為了抵制「異端」的破壞,校長張牧師還特地開設了一門「抵制異端、邪教『東方閃電』」的課程。看到學校這樣鄭重其事地對待此事,我心想:對於異端、邪教沒必要小題大做,有我們一大批神學生護教,可謂是「萬夫莫敵」,誰也別想從我們手裡把弟兄姊妹拉跑。後來,校長又跟我們說了很多有關「東方閃電」的「內情」,說:「他們把書裡都抹了迷藥,人一看就會大腦失常,不能自控,想退都退不出來。他們還把聖經否了,所傳的沒有一點聖經根據,那本書我已經看過了,我敢肯定那就是迷惑人的、騙人的……」聽了這些話後,我對「東方閃電」產生了一種莫名的仇恨與敵視,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把異端擊垮、消滅,保護好弟兄姊妹。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寫批判異端的文章、交流抵制異端的經驗成了我的必修課,並且我自認為這樣做就是對主忠心。
寒假回到家中,我目睹的卻是一連串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東方閃電」的人竟然把我們本地聚會點中一半的信徒都給拉走了,更令我驚訝的是,曾因信主被抓從不屈服的講道人——我的父親也被「迷惑」了。發生的這一切讓我氣憤極了,心想:哼!你們這幫不自量力的異端分子,竟敢在我堂堂神學生的頭上動土,膽子也太大了!我正想見識見識,看看你們到底有多大能耐,如今你們卻送上門來了,我要叫你們有來無回!為了不讓其餘的弟兄姊妹也落入「虎口」,我趕緊對聚會點實施了全面封鎖,不允許弟兄姊妹接待陌生人,緊接著開始「挽救」被「迷惑」的人。首先我用早已熟背的聖經知識與父親展開論戰,但五天過去了,一點果效也沒有,不管我怎麼說,父親仍是「執迷不悟」。為了使父親能早日「迷途知返」,我恐嚇他說:「現在國家正在嚴厲打擊異端、邪教,牧師都說那是一夥反黨組織,如果被政府抓住還會判刑的,你趕緊回頭,別再固執了。」父親坦然說道:「從古至今,哪個信神的人不受逼迫?福音的種子不都是從殉道者的血泊中生長起來的?就連聖潔無罪的主耶穌,政府都不放過,將其釘死在十字架上,更何況跟隨他的信徒呢?我既然走上了這條路就不怕死。」聽了父親的回答,我感到束手無策,更加確定父親是走火入魔了。為了持守對耶穌的「忠貞」,我厲聲對父親說:「頭可斷,血可流,耶穌的信仰不能丟,今天我對你提出最後的警告,給你三個選擇做個了結。第一,你立即向耶穌禱告認罪悔改;第二,選擇加略人猶大的自刑方式了結自己;第三,我跟你斷絕父子關係,永遠不承認你這個父親,永遠不回這個家,你既已背叛耶穌在天之父,那就別怪我背叛你了。」面對這三個選擇,我本想父親肯定會選擇第一個,只見他沉默了一會兒,淚流滿面地說:「我走!我走!這個家留給你。」隨後父親簡單地收拾了點行李,拖著沉重的步子朝門外走去。看著父親走出家門,我心裡無比喜悅,感覺自己為耶穌打了勝仗,心裡還默默地禱告咒詛這個叛逆的父親。父親沒走多遠又回過頭來傷心地對我說:「我這一走,可能是永別了,但我還有個請求,我給你留下了一本神話書,放在抽屜裡了,你以後把他看完。」說完父親轉身正要走,母親在一旁看不下去了,她跪倒在地,抱著我哭喊起來:「你趕快讓你爸回來,你只要把神話書看完,看完以後你說啥我們都聽你的。」我說:「我們的牧師早已把那本書看過了,確定那就是假的,是迷惑人的,我何必多此一舉浪費時間呢?」在母親的再三哀求下,我答應了她的請求,準備親自深入「虎穴」查明究竟,以此來挽救他們。
但是當父母滿心歡喜地捧著神話書讓我看時我突然想起張牧師說過這些書裡都抹了迷藥又聯想到《三國演義》裡諸葛亮在書裡抹毒藥害死司馬懿一事頓時我毛骨悚然不敢再碰那本書心想父母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已經中毒了又想拉我下水我才不會那麼傻呢於是我一邊敷衍父母一邊找來半截竹棍小心翼翼地用竹棍翻開那本書父母看到我如此舉動不禁搖頭苦笑隨後父親說:「你是怕書裡有毒啊我不怕我給你翻你離遠點看吧。」我連忙信誓旦旦地說:「這裡面真的有毒張牧師都跟我們說了人一看就會大腦失常不能自控。」父親說:「你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你們牧師說他看過這本書了並確定是假的然後又說這書裡有毒人一看就會大腦失常不能自控既然他已經看過書了那他的大腦失常了嗎他說這話不是前後矛盾嘛很顯然這是他編的假話三歲小孩子都能識破的謊言竟然把你給騙了。」聽父親這麼一說我心裡不禁一愣對呀我怎麼沒想到這些呢這是怎麼回事難道牧師說錯了也不大可能啊他老人家現年八十歲了從十三歲就開始信主曾跟宋尚博士學過聖經又因著信主曾入獄二十年他這麼虔誠怎麼可能撒謊呢我怎麼也想不通最後一想算了不管他怎麼說我先把這本書看完再說也許能從書裡找著更有說服力的把柄來反駁父親
翻開這本書的第一頁,我看到《寫在前面的話》中說:「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並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我一邊小心謹慎地讀著這些話,一邊挖空心思地尋找其中的破綻,可是讀到這裡,我不但沒有找著破綻,反而從心裡很佩服這些話。因為我在傳福音期間,世人也曾問過我這個問題,當時我很模糊地對他說:「信神就是口裡承認耶穌為救主,心裡相信他從死裡復活。」後來,雖然我也曾參加過幾次基督教義的培訓,又上了神學,但對這個問題仍不清楚,就連我所接觸過的幾位著名的牧師都沒有講明白,今天這書裡用一句話就把這個問題說清楚了,真是一語中的。雖然從這些話裡沒有找出漏洞,但我仍不甘心,心想:不行,我得繼續找,一定不能漏掉書裡面的任何蛛絲馬跡,否則我的父母和那些被迷惑的弟兄姊妹就徹底完了。當我看到「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這些話時,我心裡高興極了,心想:終於讓我找著破綻了,聖經裡哪處記載神還要第二次道成肉身了?這完全是胡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於是,我指著書向父親怒吼道:「你看!這麼明顯的錯誤都看不出來,虧你還講過道……」父親忙安撫我說:「你剛才不是看見書上說『尋求真理不是爭爭吵吵就能得著結果的』嗎?你先把書看完再說。」「少來這一套,我才不上你的當呢!就憑這一點足可以定你們是異端,還有什麼可看的,以前我沒看書時你說我憑空抵擋,現在證據確鑿你還有什麼好說的,趕緊把書毀了,別再上當了……」
正當我和父親辯論之時,有兩位弟兄來到我家,他們微笑著向我打了個招呼,我一看就知道跟我爸是一路的,就瞥了他們一眼,沒吱聲。其中一位弟兄很謙卑地說:「弟兄,我們聽說你在上神學,你一定明白很多聖經知識,今天來是想和你交流交流,當然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次長進的機會,望你不要保留,如果我談的有什麼不妥之處,還請你多多指教。」我輕蔑地一笑,沒好氣地說:「有什麼可談的?不是一個道,不念一本經,不走一條路,哪有共同語言?你們不覺得這樣的談話是多此一舉嗎?你們還是走吧,別浪費口舌了,免得最後惹得彼此都不愉快,就一個『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就已經離道反教超出聖經了,還有什麼可談的?」弟兄聽後很溫和地問我:「聖經是什麼時候成書的?」我脫口而出:「舊約聖經成書於公元前400年,新約聖經成書於主後300年。」弟兄又問道:「聖經是神作工之後有的書,還是神作工之前有的書?」我說:「廢話,當然是神作完工之後使徒、先知才記載下來的。」弟兄笑著說:「你說得對,那麼我們就可以肯定地說,先有神的作工後有使徒、先知的記載,也就是說,聖經是人根據神作工的進程而一點點記載下來的,神並不是根據聖經來作工的。就如恩典時代,耶穌沒有拿著新約聖經去作工,而是按著父神的心意開闢了高於律法時代的新工作。當時的以色列人都看舊約聖經,都熟背舊約聖經,為什麼他們還能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呢?就是因為耶穌作的具體工作在舊約聖經裡沒有記載的緣故。在舊約聖經裡根本沒有說有一位名叫耶穌的要來,也沒有記載耶穌來後要說什麼話、作什麼工作、活多大歲數,更沒有提到神要道成肉身這事,所以當時的以色列人根本不知道耶穌的真實身分,直到耶穌作完救贖的工作之後,人們才知道他就是舊約裡預言要來的彌賽亞。由此可見,聖經只是一部分神作工的歷史記載,人從聖經中只能知道神已經作過的工作,並不能知道神在新時代要作的工作。比如:在律法時代,人就知道神能頒布律法、定誡命,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等,他們絕對不會知道新約時代神的心意是讓人悔改、認罪、背十字架、愛仇敵等;同樣,在恩典時代,人就只能知道耶穌上十字架為人流血犧牲,作了人的贖罪祭,赦免了人的罪,絕對不會提前知道在末世神要作的工作及對人類的要求。因為神的工作作到哪兒,人就知道、認識到哪兒,神若不作工,人永遠也不會提前知道神還未作的事。」我反駁道:「怎麼不知道?耶穌作工時就已經預言他二次再來的事了,並且在《啟示錄》裡都記載了耶穌再來時要作分別綿羊、山羊的工作,要作萬教合一、賞善罰惡、揭開七印、展開書卷、審判活人死人、毀滅世界、造新天新地的工作,無非就是這些工作唄!」弟兄說:「這些確實是耶穌再來時要作的工作,但人知道的這些只是約翰從異象中看到的,聖經裡並沒有詳細記載神具體是怎麼作這些工作的,所以人也就不知道神怎麼分別山羊、綿羊,萬教歸一都歸到哪裡,神根據什麼來賞善罰惡,如何審判活人死人等等。同樣,人只是從聖經上知道耶穌還要再來,但人卻不知道主耶穌再來時究竟是以什麼方式來。」我馬上搶著說:「當然是駕著白雲來了,到那時地上的人都看見他滿載榮耀、大有能力地顯現在空中,然後號筒一吹響,信徒都被提到空中,神再毀滅世界,最後造新天新地,讓信他的人生活在其中。」這時弟兄反問道:「那聖經裡說耶穌再來時像賊一樣,這該怎麼解釋?還有路加福音172425節中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又該怎麼解釋?」我立即回答:「那是指耶穌在地上受苦說的。」弟兄說:「那『又被這世代棄絕』中的『又』指什麼說的?」「那節經文裡根本就沒有『又』字。」我斬釘截鐵地說。這時弟兄微笑著打開聖經找到那節經文拿給我看,我不禁一愣,看到上面確實有個「又」字,但我仍不甘示弱,急匆匆地找來我的聖經又看,同樣也有一個「又」字,我心裡很納悶:怎麼會是這樣?我以前怎麼沒有看見過,真是奇怪了!連聖經都站在了他們一邊,難道我一個堂堂的聖經高手就這樣被他們擊敗了嗎?不行!我得和他們挑戰到底。此時的我臉上火辣辣的,面部表情很不自然,結結巴巴地追問道:「那你,你怎麼解釋?」弟兄說:「路加福音172425節裡記載的內容很明顯是預言耶穌再來時的情景,這裡的『人子』『受苦』都是指神第二次道成肉身說的,如果是指神的靈說的,那神的靈滿載榮耀、大有權柄又怎麼能被世代棄絕呢?只有道成肉身才能說是人子,才能談到受苦。另外,聖經上所說的『像賊一樣』是指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說的。」聽了這些我無話可駁,但是為了維護自己的臉面,我還是故意找藉口還擊他,說:「你這是斷章取義,曲解聖經。」弟兄聽後很耐心地給我查考了聖經中所有預言耶穌再來的經文,如:「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啟33)「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太2450)「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並且弟兄還說:「這些都是預言耶穌二次再來的經文,這些經文看似矛盾,有的說像賊一樣,有的說駕雲降臨,其實這正是把耶穌再來的情形、方式完整地預言了出來。也就是說,耶穌二次再來的時候先是像賊一樣隱祕著來,然後再公開駕雲而來向萬人顯現。如今神已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人中間作工拯救人,不久神還要公開向人顯現。所以,聖經中預言耶穌再來的經文都不相矛盾,都有它的所指,我們看聖經千萬別斷章取義,抓住一節經文就盲目下斷案,以免步法利賽人的後塵。」唉!我說人家的話人家反倒用在我身上了。聽了這話雖然我心裡有些不自在,但說實在話,對於弟兄所講的我是心服口服。眼看自己即將敗北,索性我使出最後一招,不服氣地說:「即使耶穌已經來了也輪不到你這個小民來報信。」聽我這麼說,弟兄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笑著說:「神的智慧高過人的智慧,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要將自高的降為卑,將自卑的升為高;神要揀選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揀選貧窮的讓那富足的羞愧,揀選愚拙的叫那聰明的羞愧。回顧耶穌在地上開展恩典時代的工作時,那些法利賽人、文士、祭司長自以為對耶和華特別忠心,但在耶穌眼中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毒蛇,神並沒有揀選他們,也沒有在他們中間作工,而是在聖殿以外揀選了一些法利賽人眼中的罪人,就像稅吏、妓女、漁夫等。還有,在耶穌誕生時,神並沒有啟示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而是藉著天使將信息報告給了牧羊人,身分卑賤的牧羊人卻成了第一批得知救主誕生的人。」「神為什麼有意這樣作呢?」我不解地問道。弟兄回答說:「不是神有意這樣作,我們看一段經文,在約翰福音2章裡記載了耶穌在迦拿娶親的筵席上所行的頭一件神蹟,當時耶穌選擇了哪些人配合他的作工呢?」我說:「耶穌叫傭人把水倒在缸裡,又差派傭人舀出來給客人喝。」弟兄問:「神為何不請管筵席的人或者新郎來做這事呢?」我琢磨了一會兒說:「他們不大可能去做,因為把水變成酒按邏輯是行不通的,況且他們還得考慮後果,這又是耶穌行的頭一件神蹟,如果水變不成酒,他們把水當作酒給客人喝,那不是戲弄客人嗎?」弟兄說:「在人看耶穌得差派有地位、有名望的人去作工作,但神特別有智慧,就差派那些沒身分、沒地位的人,這樣不但能使工作順利完成,同時也能顯明人,使那些自以為尊貴的人蒙羞,這就是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啊!」
弟兄的一番交通把我折服了,我啞口無言。原以為使出最後一招能給自己挽回一點面子,沒想到我還是敗陣了,以往自以為對神以後作的工作無所不知的我,在今天這場「較量」中才看到自己真是一貧如洗。最後弟兄給我讀了幾段神話:「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夠突然降臨,來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說的話我怎麼走,同樣我還要怎麼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人若總是稱呼我為耶穌基督,卻並不知道我在末世又開闢了新的時代,開展了更新的工作,而是一直痴痴地等待著救主耶穌降臨,這樣的人我都稱其為不信我的人,是不認識我的人,也是假冒相信我的人。就這樣的人怎能看見救主耶穌從天而降呢?他們所等待的並不是我的降臨,而是猶太人的王的降臨,也並不是盼望我能夠將這個污穢的舊世界徹底滅絕,而是盼望耶穌再次降臨將其救贖,就是盼望耶穌重新救贖全人類脫離污穢不義之地,就這樣的人怎能成為成全我末世工作的人類呢?人所願意的,並不能了結我的心願,也不能成就我的工作,因為人只是仰慕或懷念我作過的工作,人並不知道我是常新不舊的神自己,只是知道我是耶和華、我是耶穌,卻並不知道我是結束人類的末後的那一位。人所盼望的、人所知道的是人觀念中的,也僅僅是人肉眼所看見的,與我所作的工作並不是相合而是分散的。若按人的想法去作,我的工作何時告終呢?人類何時進入安息呢?我又怎能進入第七日這個安息日呢?我是按著我的計劃來,按著我的宗旨來,並不是按著人的打算來。」「如果按照人的想像,耶穌還要來,在末世還要叫耶穌,還駕著白雲來,是耶穌的形像降在人中間,那不是作重複的工作了嗎?聖靈還能守舊嗎?人所認為的都是觀念,人所領受的是按照字面的意思領受的,也是按照人的想像領受的,並不符合聖靈作工的原則,也不符合神的意思。神不會那樣作,神不會那麼愚昧、那麼傻,他的作工不像你想得那麼簡單。按人所做的所想的,耶穌駕著白雲來了,降在你們中間,你們看見他了,駕著白雲跟你們說他就是耶穌,你們還看見他手上的釘痕,你們認識了他就是耶穌,而且還要再次拯救你們,作你們大有能力的神,把你們拯救,賜給你們新名,給你們一個人一塊白石,之後,讓你們進入天國,把你們接進天堂裡,這樣認為不屬於人的觀念嗎?你說神是按照人的觀念作工,還是回擊人的觀念作工?」「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
全能神的話語字字句句吸引著我的心,我越聽越清楚,越聽越透亮,這才認識到聖經上耶穌的話都是有實際所指的,並不是我所認為的字面的意思。原來,我所認為的耶穌會駕著天上的一朵白雲降臨接我到三層天上,這完全是我的觀念、想像,神是不會按著我的想像作工的。雖然我熱心追求,又上神學,又經培訓,天天看聖經,但我每天也是認罪、犯罪,犯罪、認罪,耶穌再來時怎麼可能把帶著污穢的我接到榮耀裡呢?我怎麼可能不被潔淨就進入神的國中呢?這不是太不現實了嗎?看來還真得需要神再作一步變化人的工作,人才能進入神為人預備的新天新地之中。至此,我被全能神的話語徹底征服了,確定「東方閃電」就是真道,全能神就是我苦盼的駕著白雲降臨的救主耶穌。我手捧著神話愛不釋手,真不敢相信今天我也被這本書給「迷」住了,但不是因著書裡有迷藥,也不是我中毒了,而是全能神發表的真理緊緊地抓住了我的心,使我著了迷。這時,牧師所說的「書裡抹了迷藥」這話也不攻自破了,這完全是謊言,是他為詆毀全能神所編造的謠言。此時我悲喜交加,想想自己頂著一個「神學生」的頭銜就目空一切,不知天高地厚,狂妄不尋求真理,還恐嚇父親、散佈謠言,在神話上指指點點,甚至還瘋狂定罪、論斷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封鎖教會攔阻人來到神面前……從始至終我一直都在抵擋神,與神對著幹,按我的惡行該被神擊殺、毀滅,但神沒有按我所行的來對待我,而是以他極大的忍耐、寬容來拯救我,用他的話語來喚醒我,使我麻木的靈得以甦醒,使我這個狂妄忤逆之子能夠迷途知返,得以回到神的家中。面對神如此的宏恩大愛,我暗立心志:今後我願緊緊追隨全能神,盡上我的全力把弟兄姊妹都帶到神面前,以此來還報全能神的愛。
親愛的弟兄姊妹,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我真心地勸告主內的弟兄姊妹不要重蹈我的覆轍,千萬不要再聽信謠言,不要再憑著自己的頭腦想像、按著聖經的字面意思來定規、論斷全能神的作工,放下自己來尋求考察一下,否則你會與再來的耶穌失之交臂,到有一天神公開顯現了,那時你再承認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就晚了,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