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 話在肉身顯現・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二十一篇 說 話

聖靈向眾教會見證神道成肉身的說話

現在聖靈工作又把你們帶入了一個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捲土重來!按人的觀念沒法想通,也說不過去,但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們只管放下一切觀念、看法,只管吃喝,順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顧慮。我既然這樣作,就會負神聖的責任,其實並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奇妙的事,顯明神的全能。人不能誇口,要誇口指著神誇口還可以,否則你會受虧損。神從灰塵裡提拔窮乏人,卑者必升為高。我必用我的百般智慧,治理整個宇宙教會,治理好萬國萬民,都在我的裡面,在教會裡都讓你們會順服我。以前不服的,也得服在我的面前,都會彼此順服,彼此包容,彼此生命有聯結,彼此有相愛,都會取長補短,會配搭事奉,這樣,教會必得建造,撒但必無機可乘,我的經營計劃才不致落空。在這裡我再提醒你們幾句,不要因哪人如何,作法如何,使你產生誤解,導致靈裡光景墮落,我看這實在是不應該的,也是無價值的事。你信的不是神嗎?不是哪個人。功用不一樣,身體只有一個,各盡其職,坐在自己位上盡上全力,有一份熱發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滿足了。
你們只管安靜在我面前,多多和我交通來往,不明白的多多尋求,獻上禱告,等候我的時候。一切要從靈裡看清,不要輕舉妄動,防止往偏路而行,這樣你的吃喝才能真正有果效。多多吃喝我的話,揣摩我的話,注重實行我的話,活出我話的實際,這才是關鍵。教會建造的過程,也是生命長大的過程。生命停止不長,是不能被建造的,憑天然、肉體、熱心、貢獻、資格,再好也不能被建造。必須是活在生命的話裡,活在聖靈的光照開啟中,認識自己的實在光景,是一個被變化的人,在靈裡有一樣的看見,有新的開啟,能跟上新的亮光,能會不間斷地與我親近來往,能在日常生活之中憑我話而行,憑我話去處理好各種人、事、物,生活舉動都有我話作行事準則,活出我的性情。
要想摸著並體貼我的心意,必須在我話上留心,不能亂做,不是我稱許的都是禍!只有我稱許的才是祝福。我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凡是我不許的,你們千萬別做,免得我發怒於你,

       摘自:話在肉身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