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 --- 全能神話語朗誦《造物主對人類的真情實意》


    全能神說:「人常說認識神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說認識神並非是一件難事,因為神的作為常常顯給人看,神也從未停止與人類的對話,神從未向人類隱祕,也從未躲藏,他的心思、他的意念、他的語言與他的作為對人類都是公開的,所以,只要人類想認識神便可通過各種途徑與方式達到了解神、認識神。
    人類之所以一味地認為神有意迴避人類,認為神有意向人類隱藏,認為神並不想讓人了解認識,那是因為人類不知道誰為神,也不想了解神,更不關心造物主在想什麼,造物主說了什麼、作了什麼……其實,如果人只把閒暇空出來的時間用在關心、了解造物主的說話或作為之上,對造物主的心思與他的心聲稍作留意,便不難發現造物主所思所想、所說所作都是公開的、透明的,也不難發現造物主時刻都在人類中間,時刻與萬物與人類對話,天天都有新的作為。他的實質、他的性情在他與人類對話的同時發表出來,他的心思與意念在他的作為中表露無遺,他時刻都陪伴觀看著人類,他用他無聲的語言靜靜地告訴萬物告訴人類:我在天宇之上,我在萬物其間,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邊……他的雙手溫暖有力,他的腳步輕輕,他的聲音柔美,他的身影千迴百轉,環繞在人類身旁,他的容顏佳美柔和,他不曾離去,不曾消失,他一直與人類朝夕相伴,形影相隨。他對人類的悉心照料與他對人類的特殊「情感」,以及他對人類真實的牽掛與愛,在他拯救尼尼微城的過程中一點一點地表達出來,尤其是耶和華神與約拿的幾句對話,更將造物主對他親手造的人類的憐惜之情完全流露出來,在此你便會深刻地體會到神對人類的真情實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 全能神 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