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基督教會【讚美之聲】|基督徒的心聲—— 何處是我家


拿起我的小畫筆, 在紙上畫下了一個房子, 媽媽在裡邊,爸爸也在裡邊, 我和姐姐在陽光下玩耍。 太陽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暖洋洋, 媽媽笑了,爸爸笑了, 我和姐姐都笑了,都笑了。 這就是我的家,它在我的畫紙上, 也在我的夢裡在我的夢裡呀。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爸爸在裡邊,媽媽在外邊;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去了我曾熟悉的家, 媽媽在裡邊,爸爸在外邊;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我徘徊在馬路上,徘徊在馬路上, 陪伴我的只有我的小行李箱, 它就是我的家, 我丟也丟不掉的家。 我的家在哪裡啊? 天大地大沒有我的家, 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畫紙上的家,我夢裡的家。 我的家在哪裡啊? 天大地大沒有我的家, 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畫紙上的家,我夢裡的家。 在這裡我擁有擁有一個家, 它不是我畫紙上畫紙上的家, 它不是我的小行李箱, 它是我夢想的地方, 媽媽爸爸在裡邊, 我和姐姐也在裡邊。 它是我們心靈停靠的家, 一個充滿榮耀和希望的家。 它是我們心靈停靠的家, 一個充滿榮耀和希望的家。 啦噠噠啦噠啦噠噠啦噠啦噠啦, 噠啦噠啦噠啦噠噠啦噠啦噠啦, 噠啦噠啦噠噠啦噠啦噠啦, 噠啦噠啦噠啦噠噠啦噠啦噠啦, 噠啦噠啦噠噠啦噠啦噠啦, 噠啦噠啦噠啦噠噠啦噠啦噠啦, 一個充滿榮耀 一個充滿榮耀和希望的家!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EasternLightningAlminghtyGod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 "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